抽脂治疗男性乳房肥大症

2007-09-24 00:00:00 来源:

  不敢游泳、不敢上公共浴室、不敢穿紧身的衣服,大学生兰军(化名)就这样过了两年。大家都认为他很古怪,但事实是这样的:3年前兰军开始发胖,通过锻炼减肥后,虽然身体其他部位的赘肉减少了,但乳房却并没有变小,反而更明显了。近日,兰军来到南京鼓楼医院整形美容科求治,经详细检查后,专家为他进行了胸部脂肪抽吸手术。较后,医生抽出了1000多毫升的脂肪,帮助兰军解决了烦恼。
  医生介绍说,男性乳房肥大,又称男子女性型乳房,表现为一侧或双侧乳房呈女性样发育、肥大,有时会有乳汁样分泌物,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。原发性男性乳房肥大,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,青春期多见;继发性男性乳房肥大多因性腺功能减退、睾丸肿瘤、甲状腺机能亢进以及长期服用某些药物引起。
  乳房肥大不仅影响男性的形体美观,还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心理压力,尤其是青春期的男生。脂肪抽吸法治疗青春期男性乳房肥大,不仅创伤小、治疗简便,而且外观恢复佳、并发症少,疗效比较满意。▲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