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岁男孩胸部长出乳房 因不良饮食习惯所致

2008-01-23 00:00:00 来源:

  不良饮食习惯致内分泌紊乱15岁男孩发育出乳房
  从13岁起,小景的身体就开始悄悄发生变化。
  本来是个小小男子汉,可他的胸部却逐渐像女孩一样发育出乳房。起初,小景和家人都没太在意。可随着小景的成长,身体上的异样渐渐明显,隔着衣服就能看出隆起的胸部。为了不让其他同学知道自己的“秘密”,小景渐渐地和同学们疏远了。
  1月18日,小景的妈妈将他带到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科。经检查,小景体内腺体激素水平偏高,导致孩子发育异常,不仅胸部脂肪过度分布,甚至还长出了乳腺。当天,整形科王医生就对小景进行了吸脂和摘除乳腺的手术。经过住院调整,小景终于卸掉了胸前沉重的“包袱”,轻松地出院了。
  王介绍,经过临床检查,这些发育异常的男孩大多为身体内分泌紊乱,腺体激素水平偏高。由于生长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对乳腺产生刺激,从而使乳头部位的乳腺细胞增大、分裂、数量增多,使乳房隆起。
  医生提醒:先天因素和后天的不良饮食习惯都会造成孩子的内分泌紊乱,导致孩子体形偏胖。许多家长起初并没有感到孩子的异样,直到乳房发育明显了才到医院治疗。这样,不仅会加大手术的难度,更会给孩子造成心理上的不良影响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